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10月的最後一個.....

29/10/2012

那天開始,你就很忙,沒回復我信息..
我也開始胡思亂想,

想你為什麼不回復我,我接聽我的電話..
dear,你知道你這樣,我會擔心,難過的嗎??

你說你會很忙,很累,這我能體諒你..
可是,我就是會不開心你沒信息我,沒找我,

dear,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想我呢




 31/10/2012

早上7點30就起 了~~
因為要出門~~
9點就出門嚕~~

10點就到City Square 了~~~
就去弄要弄的東西~~~


弄好后就去JB Central meet 娟~~~
一邊走著的時候~~
看到裏面改很多~~
很多地方都放不一樣的地方了~~~

過後就打電話給娟~~
過後就上車等其他人嚕~~
人到齊,就出發去  Holiday Plaza, Johor Bahru.
因為想看Iphone 和ipad 的cover~~~

怎麼知道一去到~~
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很閑


12點 就前往去KSL 嚕~
到KSL 電話的digi 從Holiday plaza 就開始沒線.. 
真的很老丫...整個人很氣..很不爽~~
大家都肚子餓了~
就去 INFUSION Cafe KSL Resort 
很high class 的地方~~
也是我第一次來~~~
RM49~~還不錯啦~~~

吃飽后~~已經是2點了~~
我們就走走逛逛啦~~
過後就去看想看很久的犀利人妻~~~


 買到票了啦~~~



之前和dear看我們不完美~~
本來想和dear看犀利人妻的~~
那裡知道IOI Mall 沒有~~~~
只有KSL才有~~很閑囖~~~
就和朋友一起去看~~^  ^
雖然被剪掉很多好笑的~~
不過~還是不錯看啦~
可是看到其他人看到有 哭~
可是我不知道我爲什麽沒哭~~
不知道哭點在哪裡~~~~o(╯□╰)o
無奈~~~~~


過後買了~海賊王的ipad cover~~
我很迷~~也很愛~~
幾時我才可以控制下自己~~
不要一直買~~
我看我的cover可以拿來賣了~~~o(╯□╰)o


iphone cover~~
dear一個~~我一個~~
算不算情侶cover勒~~~(*^__^*) 嘻嘻……


走著走著~~看到有在賣line的娃娃~~
很可愛一下~~^  ^


過後4.20p.m就排隊進去看犀利人妻嚕~~
看到來~~
已經是6點多了~~~就回家嚕~~~
去到larkin~~已經是7點多~~
怎么知道沒有我要的巴士~~
只好搭回到古來的巴士~~
回到古來~~已經是8點多了~~
怎麼知道又沒有我要的巴士~~
只好和一個不認識的人~
share taxi 回家~~~
 回到家~~9點多了~~~
最遲的一次~~~~~~

 

過後半夜又突然起來看到dear發給我這個信息~~
心裡真的很開心~~~

 就回發給dear~~^   ^


dear啊~~
你知不知道~~
起來看到有你的信息~~
心裡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電話不再為你響起~~
真的不開心~~
因為習慣電話有你了~
每次都會拿著電話~~
傻傻的看著電話~~~
等著你的信息~~
 dear~~~我沒有怪你~~
只想你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累壞自己·~
如果你累壞了~
我會很心疼~~
dear~~~我很愛你~~~

1 comment:

  1. 請問 JB Sentral 和 JB Central 有不同嗎? city square 附近 有肉骨茶吃嗎? 晚上出門安全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