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March 5, 2013

♥ hαρργ βιrτhdαγ 21 ♥ тο me☆〜(ゝ。∂)

04/03/2013 Mon

像往年一樣,生日的前一天寫感想..
明天就是我的21歲生日,長大了!可以進賭場了..


02/03/2013 Sat

 這天是一年一次的古廟遊神...
去年有去~~今年也是一樣~~
dear說過~~如果5點之前,
他沒回來~就沒去了~


到了4:30p.m,凱才sms給我..
才大囧~~ 
原來是dear沒告訴我~~
害我緊緊張張的弄~~


到了5:30p.m才出發~~
一路上塞著去~~
因為太遲出門了~~ o(╯□╰)o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cs等了~~


 
到了cs已經快7點了~
我們就去旺角吃東西~~
怎麼知道去到還要排隊~~





終於等到位子了啦~~
我們就叫了生日大奶茶
這次有送小熊~~
過後凱就把小熊扣去的我的包包了~















有些照片是别人的地方拿的~~
個人覺得很不錯~~
很羡慕他們拍的很好~~^  ^


等到10點多~~
dear和偉才meet我們~~
遊完神~~我們就去拿dear的車~
因為dear的車park在醫院那裡~~
拿了車我們就去古廟了啦~~


拜完神~
我們就去  Restoran Habib Taman Iskandar吃東西了啦~
吃完~我們就
各自回家了嚕~~


怎麼知道到了古來那裡~
有blog..警察就叫我們停下來~~
dear沒聽到~就直接開走
怎麼知道卻要我們拿ic 出來~男生下車搜身~~
女生不用~~(*^__^*) 嘻嘻……
過後警察還問dear~我是他的誰~~
dear就回答了警察,說是我的gf~
還問我幾歲~~~我說20了~
他說不像~~哈哈~暗爽到~~~^  ^


到了家裡~~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
就趕快沖凉睡覺了嚕~~


03/03/2013 Sun


昨天拿了假,因為之前怕游神回來很累..
dear就叫我拿了假,因為也要特早替我慶祝生日..

禮拜的中午,我們兩個睡到快接近一點。





吃飽後,

dear就說要去tesco,心裡在想,
去tesco幹嘛,又沒有東西買的。
過後去到tesco,dear就問我電器店在哪裡。
過後就找了,可是都沒現貨。

  

過後就直接去bukit indah,跑了幾間,終於買到了啦。
dear買給我的21歲生日禮物。



買完了,就暗示dear,還有什麼東西沒買。
最後dear想到了,是蛋糕。
過後我就在想哪裡還有賣,打了電話給姐姐。
過後就直接前往verbena ,買蛋糕。

買完之後,就line他們說7點星光大道。
我們6點就趕著回家,沖涼吃飯。



本來要去TJ Mart 看Michiyo Ho的~
因為不夠時間~dear也不感興趣~~
就沒去了~

 他們就去了~
斌和Michiyo Ho 的合照~
一post上去面書~~秒數破贊~~
 

7:30pm
我們就去到了星光,meet了他們。
我們有9個人,有我,dear,斌,凱,仁,樂,威,偉,財...
全部都是男的,因為是dear的朋友。




 







唱完k~~10點多了~
就個自己回家了,因為隔天我有做工~~


回到dear的家~
dear抱著我說~
21歲了~長大了~
變女人了~~


dear丫~~
雖然你不浪漫~~
沒給我驚喜~~
但很謝謝你為我慶祝的生日~~
因為去年的生日~~畢竟沒有你~~
真的很難過~~



我21歲的生日願望是 :
【希望能和dear幸福美滿~】
【希望心想事成】
【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