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July 29, 2012

壓力 ,讓 我 生 病 了♥

28/07/2012

本來應該做工的一天,
我卻拿了mc.... 
是因為做工的壓力,
讓我不想去做工,還是真的累了... 



早上很早就起了,10點就出門了..
 因為要去看醫生..
是真的不舒服的去看.... 





看完醫生後,
就去taman u'的mcdonald 吃早餐和午餐.. 
吃飽後就去tebrau jucso看鬼妻了啦
.「不能打卡」有點無奈... 


看完後,
就去mount austin 的one2eat cafe 吃晚餐.. 
吃飽後,
大家抓kit 跑去小巨蛋唱k...
唱完後,就回家了啦.. 


skip


到家过后 ,
就已经10点半了...
就赶快马上冲凉,
叫dear来载我..【好想他哦~~】
到dear家过后,
dear的朋友就来找他的啦~
问他要不要去喝茶....【 真扫兴xD】


我也跟dear一起去喝茶了啦...
其实真的很讨厌和男人喝茶...
因为不是说dota就是聊女人·的东西..
真的好无奈.... 》  《


几个男人38到12点半..
无奈到叫dear载我回家....


回到家..
dear看着摸着我的脸对我说:怎么我整个人变憔悴了...
我想或许是工作的压力让我无法喘过气来...
dear还说:如果是这样就不要做了啦...
叫我换工..这年头,换工不是像换衣服这么容易啊~
如果在Malaysia找工...我看薪水不到RM1000啊~~~~》   《


dear说完了后,朋友又叫他打game,
dear就把我丢在房间,叫我自己噢噢先,
他就跑去外面继续他的game...


到了凌晨两点半,
dear就进来房间抱着我睡了啦......



 29/07/2012



到了中午~~
dear就帶我去美國喜愛雞吃午餐啦~~~~ 
yummy yummy ^ ^

怎麼知道吃完后~~走出來~~
有一個mata 坐在我們的摩托上~~ 凸 


 他媽的~~開了罰單給dear...
死mata還說我很bising !!! 凸
別人沒帶鋼灰 又不抓他們 !!!



 我的dear,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真的沒有壓力~~
很舒服~~~
是因為你會哄我的原因嗎??
不喜歡你把我丟在旁邊~不理我~~~...

dear,愛死你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