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D & D


31/08/2012

seagate 一年一度的 dinner~~
今年算是很隆重吧~~
因為很多人因為這個dinner去買東西~~
把自己打扮得漂亮~~~
我也不例外啦~~~


那天早上~~
8.30a.m就起身了嚕~~~
因為要自己化妝~~
弄好后~~
11.00a.m就去可可苑弄頭髮嚕·~~


弄好后~ 就去載evon 嚕~~
載完后~~就前往去kastam嚕~~


3.00p.m~~我們就到了啦~~
 肚子餓到要死~~
就去KFC吃炸雞~~~
yummy~~~yummy~~~

 突然~~
happy bella 的媽媽發現我的鞋子 壞了...
老掉~~~~~就去附近的店買gam 來黏~~
我心想~~怎麼黏都不行的~~~
很討厭鞋子壞掉的感覺~~~
因為就像去台灣的時候那樣~~~~o(╯□╰)o

 
吃飽后~要meet的那些人~~
來嚕~~
我們就一起去坐巴士去sentosa嚕~~~



去到sentosa~~~ 已經很遲了~~
因為駕車的uncle~~~走錯路~~害我們不能早到拍照~~~
no lucky~~~o(╯□╰)o

 


 和寶寶的合照~~~

和bibi koh 的~~
不化妝,不弄頭髮,不穿裙子的她~~
那晚,他很美~~^ ^



 和雞婆的~~看到她穿他這樣~~
很意外~~~很好看的說~~
 

 和佳歡的合照~~~
其實和你的合照~~很少咯~~~
很喜歡這張呢~~
那晚你美美~~~

 

 和揚揚的合照~~~
從中國回來~~
你變的很黑勒~~~
嘻嘻~~也是和你唯一的合照~~~^   ^
 



















我們的大合照~~
其實拍到不是很美咯~~~
因為很多東西~~~~












11.30p.m~~就回家嚕~~
很累~~
因為鞋子都壞到不行了~~
 索性脫鞋走kastam~~~
超舒服的呢~~~~~


那晚~~也才知道佩絲姐的姐姐去世~~
其實很難過~~因為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走了~~
因為自己的親人,這樣離去~~
真的會受不了~~
佩絲姐~~~
你要加油~!!
我還是想看每天開心笑著的你!!

 
~~~~~~~~~~~~~~~~~~~~~~~~~~~~~~~~~~~~~~~~~~~~~~~~~~~~~


01/09/2012

拜六的9.30p.m晚上~~
dear信息問我~~
想他回來嗎~~
我當然是想啦~~~
怎麼知道他之前說~~
 也可以不回~因为会麻烦瓦~~
o(╯□╰)o


haiz~~~dear你這樣寫~
我的心~~會不好受呢~~


那晚~~~你真的在10.30p.m 回到了~~~
很開心~~你真的爲了我回來~~~
 到家后~~
你抱著我~~
問我~~
開心嗎~~
我說~~爲什麽呢~~
你就說~~因為我回來啊~~~
 dear~~其實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爲了我,
自己駕車回來~~~~


2 comments:

  1. 好吧,既然你喜欢被踩,我就多踩两脚!忽忽

    ReplyDelete
  2. 人生无常,我们能健康地生活已经是很幸福地事情,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