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幸福滿滿....♥

08/09/2012

一個星期天的前一天~~
那天有做工~~
要接近放工的時候~~
很多人問~~
明天禮拜了~~
男朋友回來了~~
  

我卻默默的回答~~
還不知道有沒有回來的~~ o(╯□╰)o  無奈...
心裡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因為很怕 希望越大,失望就更大....


哪天~~的晚上~~
問你~~有沒有回來~~
你說有~~
其實心裡很開心很開心~~~
即使自己再累~~也要等你回來~~


12.30a.m~~
你終於回來了~~
超開心的說~~~
又能被你抱著睡了~~~
幸福滿滿...^  ^


 09/09/2012

中午~~很不甘願的起身~~ 
因為你要做工~~
很討厭你關風扇~~
害我熱熱~~
你說~~
你不要回家啦~
在這裡睡到我回來~~
我卻說~~
萬一你沒回來勒~~
我怎麼辦~~~o(╯□╰)o


 過後就被你載回家了啦~~
在車上~~
我對你說~
有回來要跟我說哦~~
 你說了~~
我儘量做快快~~~


心裡很開心~~~^   ^

到了晚上~~10.00p.m~~
你信息我~~跟我說~~
到咯~~
我還以為你才剛到你家呢~~
怎麼知道你卻說~~
到你家問口了~~
我信息也懶的回了~~
直接打給你~~告訴你等我~~
我弄下東西~~


心裡開心的不得了~~
開了門~~出去嚕~~
過後做了一件很傻的一件事~~
明明知道我要上的車門就在這邊~~
卻跑去你那邊~~  o(╯□╰)o
一上車~~就忙著解釋說~~
我太開心看到你了啦~~~
所以上錯邊了~~~xD



 到了家裡~~~
你沖了涼后~~
躺著我的大腿~~~
我埋怨你~~
你不昨晚沒抱著我睡~~
 說以後都不回來睡了~~
你卻撒嬌這樣說好啦~~
人家回來~~
就是想你抱著我睡嘛~~~~


 怎麼知道~~睡到一半~~~
突然肚子好痛好痛....
怎麼知道一看....
流血了...
弄到dear的床都是血......
趕快爬起來問dear的媽媽有沒有衛生棉~~~
怎麼才短短的幾分鐘~~
弄到褲子都是啦~~~~
超討厭~~又無奈~~~


過後跟dear說~~
我弄到你的床都是血了啦~~~
你卻睡不醒的問我爲什麽~~
我說來大姨媽....!!!


過後繼續睡~~
怎麼知道一下痛一下不痛~~~~
討厭你沒疼疼我~~~~~~~(>_<)~~~~

 早上~~又不甘願的起來了啦~~~
你說遲了~~~要起來去做工了~~
我卻躺在你身上~~不讓你去做工~~
你卻說了一句~~很傻的話~~
你住這裡啦~~
心裡想了~~便回答你~~~你都不在~~
我幹嘛要在這裡》   《

 
dear ~~~
這兩天~~
有你陪著我~~~
一起睡~~~好幸福~~
好開心~~~
有你真好呢~~
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