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慶祝中秋節~~♥



















28/09/2012



今天約好5.30p.m去 uncle jang 吃韓式料理~~
但大家都弄到很遲才來~~~
7.00p.m~~~我,bibi koh,evon ,漾漾,ann koh,鬼仔,karen,chanel ,ceryn,花心,
大家都到齊了啦~~
我們就開動了啦~~~~


平時不愛吃年糕的我~~
今天勉強吃了下去~~
還不錯吃啦~~~~呵呵


吃完后~~~
應該是9.00p.m多了~~
就去danga bay~~玩碰碰車~~~
玩著玩著~~
被人撞到差掉出來~~o(╯□╰)o  


過後~~就去寫孔明燈啦~~~~\(≧▽≦)/~
寫很多呢~~~
就是
--祝朋友們友誼萬歲~~~~~
--希望能和心愛【蔡駿宏】的人長久~~~
--希望能買到理想中得車~~
--希望家人能身體健康~~
--希望不要有煩惱~~
--能擁有很多錢~~~~



寫完過後~~~就去放了啦~~
可是~~~~
出乎我們的意料~~~
我和佩斯的孔明燈~~
明明放上去了~~
可是怎麼知道~~卻掉了下來~~~~ o(╯□╰)o
無奈~~~不過算升了上去~~~
算有許到願望啦~~~(*^__^*) 嘻嘻……


過後~~11.30p.m就去 tok mama cafe~~yamteh~~~
不過佩斯有事先走~~
我們就自己yamteh~~O(∩_∩)O哈哈~
過後yamteh完~~就各自回家了啦~~~


半夜兩點~~~
我卻還不睡覺~~
在寫著博客~~
其實心裡很不開心~~
又為做工的事情和其他的事情煩了~~
爲什麽我總是不能不去想這些~~
爲什麽別人能不把做工的事情帶回家~~
爲什麽我卻不能做到~~怎麼感覺我做到這份工作好辛苦~~
好累..好累...什麽事情都不能如我所願~~~
好像都在跟我作對~~~~》   《
爲什麽每次不能開開心心的度過每天~~
李選萍~~~
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
相信自己能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相信自己不需要去理會【那個人】,因為我的面書里~~絕對才也不會出現那個人~凸,你給我看好了!!!
相信自己能什麽都能事事順利~~~~


29/09/2012



凌晨3:45分,我還沒睡覺,不知道怎麼的,很不開心。
看回之前和之前很好的朋友的聊天,
看著看著,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感覺自己好沒用。
為什麼總是為了這一丁點的小事鬧得不愉快。
以前無所不談的我們,跑去哪裡了?
我不懂..是不是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才會這樣。
「我在說傻話吧」



感覺很多東西東西都在變,就好像身邊的人一樣。
會不會有一天,我就這樣消失了。
或許這樣對我來說,會不會是一種解脫。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好想找人陪我聊天,
可是想著想著,好像沒有一個人。
想寫在自己的博客,又怕被人講出來。
好矛盾哦~~~~ o(╯□╰)o

旁晚~~家裡就準備火鍋料嚕~~~~
因為要慶祝中秋節~~~
嘻嘻~~~


開動嚕~~一家人吃著~~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了~~·^  ^
少了你~~我們更開心~~~~~ 


dear~~~有時候不開心的時候~
會想到你~~~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向你開口說我爲什麽不開心~~~
好鬱悶~~~~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