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多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的....呆在我的身邊.♥

15/09/2012

禮拜六的晚上~~~
dear 9.30p.m發了個短訊給我~~
寫著~~~回著咯~~
那晚的digi 很爛很爛~~完全回不到信息給dear~~~
只好用另一架電話發給dear~~~


到了10.30p.m~~
dear就駕著車來載我回家了啦~~
也把dear的海賊王 搬去車上~~~呵呵~~


到了11.00p.m~~~
我還沒睡~~~
整個人還精神~~~眼睛卻很累...
到了12.30a.m~~
我還是一樣很精神~~
是因為你的關係嗎~~
能和你一起~~~
讓我好開心~~好興奮~~^  ^


到了1.00a.m
玩到累了~~
就躺著噢噢了....
鈴鈴鈴鈴....鬧鈴響了啦~~~
已經是凌晨2.a.m了.....
就叫dear載我回我的家~~~


到了我的家~~
就趕快繼續補眠~~~
鈴鈴鈴鈴....鬧鈴又響了啦~~~
3.12a.m~~~我要起身做工了啦~~~


過後在廠車~~整個人累垮了...
睡不夠.......


終於挨到放工了啦~~~
又再廠車繼續睡~~~
9.25.p.m dear打了電話給我~~【沒接到~】
我卻遠遠看到好像是dear的車~~
怎麼知道卻是dear~~~
整個人好開心~~好開心~~~
一上車~~dear說我~~你的電話很難打吼~~
我說,人家在走路嘛~~~沒聽到~~~


過後dear和我各自回去沖凉~~~
怎麼知道 我沖好了~~dear卻還沖好~~
10.00p.m~~dear就駕著宇宙吥吥來載我了啦~~~
還是比較喜歡坐摩托~~
因為能抱著你~~~^  ^


dear沖好涼了~就去吃炒果條了啦~~~
吃完后~~已經是11.30a.m~~
因為dear和朋友38聊東西~~~

過後回到dear的家~~~
趕快去房間睡覺...
因為好累好累....
 調了鬧鈴~~就睡著了.....



怎麼知道~~
我睡到一半~~
突然很冷~~就起來看看電話幾點了~~~
怎麼知道~~~5.30a.m了~~~
慘了啦~~~
我就罵dear~~怎麼你不叫我起~~
dear卻說~~我累了~~睡著了~~
很討厭你,按掉我的鬧鈴....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按掉的~~還我不能去做工~~
接著就發了信息給我的lead ~~
說今天拿mc ~~~



接著早上9點~~
要起來~~
因為dear要去聽保險的東西~~~~
就順便一起去吃早餐和看醫生~~


怎麼知道~~~
真的瀉肚子...
好不舒服~~~


 過後11.00a.mdear就載我回我的家了啦~~
dear就去做工了啦~~
好捨不得~~~~》   《

沖了個涼~~~大了便~~~
就吃醫生給的藥~~
肚子就沒那麼想瀉肚子了~~



過後就繼續看著我的海賊王啦~~~
很期待 564啦~~~^  ^




dear哇~~其實沒有怪你呢~~
是我多心么~~
是你心疼我累累,不讓我去做工么~~
dear丫~~
很喜歡你,在我睡覺時,抱著我,在我身邊~~~
dear豬頭~~~
好愛你 ^  ^ ♥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悠嘻猴哦!:D
    嗯啊,要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er Ester Pang----hehe~~原來你也喜歡呢~~^ ^
      謝謝喲~~^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