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有 幸 福 嗎 ? 這 兩 天....






23/09/2012

做工兩天~~
就這樣的混了過去...
因為開始討厭....
有時候很想不做這份工了..
因為有時候..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
也看透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背後拿著什麽....
知人知面不知心,每個人在背後對你很好..
背後卻拿著一把刀..
往你身上用力的刺下去..
讓你傷痕累累....


 看回去之前的帖子~~~
算算~~
我們沒說話~~已經快3個月~~
這..是最久的一次~~
很多人都問~~
以前你們不是很好的嗎??
幹嘛會這樣~~~


我笑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
每次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
是因為很在乎嗎??
朋友就是這樣嗎???



昨晚~~
dear很遲才回來~~~
大概凌晨一點多了~~
其實自己很累很累了~~
不過,心裡想著~
想你抱著我睡~~
就決定不睡覺先~~^  ^


終於等到你來載我,
回了家~~
你上著面書~~
問我~~
【不屬於你的東西,強求也沒幸福....】
爲什麽這麼寫..??
我騙你,說是隨便寫或什麽之類~~
 其實是因為某種原因..
不想去說..不想去在乎~~~


禮拜的一天~~
 在家乖乖等著dear回來~~~
因為好想好想你....!!! 



終於等到你回來了啦~~
9點~~就你來載我了~~
好希望你每次都能那麼早放工~~~~


到了你家~~~
你就去沖凉~~
沖好過后~~
就煮東西給我吃了啦~~~^  ^ 幸福...inq
雖然只是maggie 面~~
但~~真的很好吃~~~^  ^
**沒拍到~~因為太餓了~~^ ^


過後~~就我看我的海賊王~~
dear玩他的game ~~~o(╯□╰)o

看著看著~~~12點了~~
累了~~
就睡著了~~~

突然~~~看到dear起來~~
就看了電話幾點~~
才6.52a.m~~~
dear告訴我~~
已經叫媽媽買早餐了~~~
老鼠粉~~~
eeee 》  《 ~~~人家不是很愛吃~~
人家愛吃的是麵粉果~~~
過後就叫dear去跟媽媽說~~
換~~^  ^



很久沒吃早餐了~~~
早餐特別好吃~~~^ ^
尤其是很你一起吃~~~~~

吃飽后~~
自己又跑回去房間睡~~~
因為還很累~~~

就睡著了~~~
dear進來了~
也懶惰看眼睛~~
也懶惰回答~~~ (*^__^*) 嘻嘻……


24/09/2012


過後~~
因為一些事情~~
對你發了脾氣~~
真的很討厭你...
哼╭(╯^╰)╮  
選擇不跟你說話~~
你卻走過來抱了我~~~

載了我回家~~一路上~~都不想很你說話~~
到了家~~也不想跟你說 bye bye ~~
也不想叫你駕車小心~~~





老頭子~~
真的很討厭你哦~~
每次都弄到人家不爽~~~

到現在也不信息人家~~~
爲什麽每次都是人家要找你先的~~
是因為很在乎你么~~~
o(╯□╰)o

不管是對朋友,對你~~
爲什麽總是的笨~~
爲什麽每次都是我認輸先~~
難道真的是太在乎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