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我累了....♥

20/03/2013  Wed

最近,,,一直和dear吵架..
不知道爲什麽....是因為天氣很熱的原因嗎???
你知道看到fb顯示你【已看過】
你卻沒回覆..心裡有多難受嗎??
你知道那種感受嗎??
我看沒有吧...


你呢..說做工很累了...
我知道...但打game就不累嗎??
你知道你打一場game,需要很多時間嗎??


每次我在你身邊....看著你打game...
而你卻不理我的那種感覺..
你能體會到嗎??


我真的突然覺得你讓我好沒安全感...
讓我突然很想哭........


就像要出遠門,和想和你同房..
你卻要我和別人..
說女孩子和女孩子比較方便...
叫我們一起睡,順便認識一下
還說反正我都沒朋友...
還說一次半次罢了
计较什么
大圆满就好


看到你這樣說,直接很不爽你..
很氣你..
我不是愛計較...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
難得
我和想和你
你卻要我和別人
我也知道女生和女生比較方便


dear..
你知道嗎??
你永遠都不知道...
你每次都只顧著打game..
你知道我會想很多嗎?
就像昨天..和你tango...
你卻打game,而不理我...
你知道我爲什麽直接掛掉嗎?
你知道我爲什麽連晚安也不和你說嗎?
因為你都不需要我和你說...
即使我怎樣了..
你也不在乎吧...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有沒有..都不重要了吧....
是我又開始多想了嗎??
呵呵....不知道....
只知道我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