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Friday, March 22, 2013

想對你說.....♥


22/03/2013 Fri


明天就是你的last day,
我已經不知道我們做了多久的陌生人。
我想應該有了半年多了吧..



很多時候都會忍不住的打聽你的消息,
只是想知道你過的怎樣。
今天回想起之前,
我們一起坐過聊天的地方,不禁忍不住想哭。
 


因為你是我一進seagate,cell 7 認識的朋友。
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吃飯喝茶都一起。
大家都誤以為我們是一對。
我真的很謝謝你,那麼的照顧我,

有時候還會聽我訴苦。


現在你要走了,
當作落無其事,
心裡說沒感覺,
那是騙人的吧。


心裡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因為畢竟我們很久沒說話了..你不會懂那種感覺的...】
但還是很想明天對你說,要好好保重,
希望以後有機會一起出來..
再見了..我以前很好的朋友~~~^  ^



可是這些話,我怕我只能寫在這裡吧。
因為很怕你會把你的冷屁股對著我..
大家都叫我,可以用電話吖><
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發了給你,

而你卻沒有回覆我的那種感覺...
因為我再也不想承受那種感覺了...
因為真的很難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