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March 10, 2013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09/03/2013

這天,計畫了很久,因為明天就是dear的生日
和dear的朋友計畫了很久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
很擔心dear禮拜有做工...


到了12:30a.m
dear終於回到了啦~~


我就趕緊換了衣服~~
就出門了~
dea的朋友已經到dear家了~~
dear趕緊去沖凉~~


弄到來~~已經快1點了~~~
我們就前往danga bay ~~去到~~~馬來人是多到~~~
到最後去了 De Bali Restaurant & Bistro 
他們叫了酒~~
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喝了紅酒~~
整個人很熱~~
開始暈了~~
我承認我很爛~~~~~
一直到3點多~~~
我們才走~~


到家快4點了~~~
一到家~~直接往廁所去吐~~~
吐到好辛苦~~


過後直接去房間睡覺了~~整個人沒力氣~~
dear抱著我睡~~~

10/03/2013


一直到早上~~頭很痛~~~
很難繼續睡~~




送給dear的禮物~~





到了6點多~~dear就載我回家沖凉...
弄好了~就出發去看 ioi mall 看笑功震武林,
很好看~~也很好笑~~~


看完,大概9點多了~~
過後我們就去Third Junction Cafe, Indahpura...
dear來回走錯很多次~~~
不知道dear怎麼了~~
在車上一直笑dear~!


過後去到了~~
怎麼知道dear又看錯~
因為Third Junction 是 tea garden ~~~
最後,終於去到了啦~~~


聊著聊著~~快12點了~~~
我們就回家了啦~~

dear!~~22歲了~~~
希望你做工不要再那麼累了~~
希望和你一直幸福下去~~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