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3, 2013

捨不得.....♥

23/03/2013 Sat

今天是你的last day,
一去到做工就一直很沒心情,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一直心裡在煩,
放工到底要不要對你說些什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要到了放工的時候,從廁所出來,
你向我伸出手,說謝謝。心裡真的很開心,
也很意外,因為這是我們這麼久以來,你主動先和我說話..


過後等打卡的時候,
你和別人說了很多話。
而我卻在旁邊默默的聽,笑。
朋友卻暗示他,
要對某些人要有表示,什麼之類的話..


聽著聽著,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眼淚突然就流了下來。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哭,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不要哭...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哭的樣子..
因為不想讓你看到...


朋友叫我和他合照,
但是我卻哭了,
到最後還是沒合照..就這樣,你就離開了。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哭,
是因為你要離開我了,
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一進cell 7,

認識了你很久的原因嗎..


寫著寫著,我又哭了,
心裡突然有種衝動,

很想告訴你,半年了,我很想你!
很想和你說話,我很捨不得!
「是朋友的那種」,也很想擁抱你。
不能再見到你了,
你要好好的保重!
很希望能像回以前,我們無所不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