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 2012

又公然宣戰 !




30/09/2012

今天是中秋節,原以為能和你度過..
怎麼知道你卻和朋友出去..
其實很討厭這樣,每次就在家期待你回來找我。
可是每次都讓我失望,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是因為每個星期要見到你,心才會安心嗎?


昨晚,問你有沒用回,你卻回覆我說,「有,可是~要和朋友出去呢」
看到你這樣回覆我,心又開始不安起來了,腦子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叫自己不要亂想,因為亂想只會更氣你,不爽你!



到底到什麼時候,你才會自己想要來找我?

我看這個答案,就連你也不知道吧... (*`へ´*)







01/10/2012

本來10月的第一天~可以很開心的~~
怎么知道被人給破壞了~~~
真的是很好笑的哦~~
叫人家不要在面書寫東西~~
自己卻那邊寫~~
更何況,我面書share什麽,寫什麽,關你屁事!!
我爽!!這是我的權利!!! 凸
更何況~~ 我幾時有說一天到晚說人家在背後暗算我!!
這是很可笑的!!明明沒有的事情~在那邊無中生有!!
更何況,做工就明明就會有這些人~~我share出來~~
又沒有說什麽,又再那邊胡言亂語說我這個說我那個!!!

先生~!我又幾時又在人家面前說我很可憐??
你可以不要亂亂講嗎!!
我看你的頭腦是有問題了!!
我根本沒有做的事情~卻一直說我有在做!!
真是很可笑!!!!!!
更何況我爲什麽要為你這個人反醒!!真可笑~!
我明明都沒有做錯!!
自己想想當初做錯什麽!不要只會說人家做錯!!
不要以為自己都不會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