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有你真好....♥





13/10/2012

拜六的晚上,等著你回來,因為要拿東西給你。
10:30你就到我家了,過後就去銀行弄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到家,弄到來。已經11點多了...
Thousand sunny     ,海賊王的~~
好愛好愛~~【雖然我不會弄】
等下個星期跟dear一起弄~~期待·~~




dear很專心的開著他的模型~~~
專心到都不理我了~~~~o(╯□╰)o


這一次買的~~~
嘻嘻~~~不錯吧~~
喜歡海賊王的人~~
就是這麼迷~~^  ^

 



我依舊調好鬧鈴,我倆躺著,
你卻抱著問我調幾點,我說兩點,你說,現在都幾點了喔.
你叫我不要去做工,你幫我拿mc,心裡其實很開心,
因為我也不想去做工.
只不過沒把心裡話,馬上告訴你..
  

鈴..鬧鈴銄了,你卻我不在我身邊。
心裡很不開心,很討厭你,怎麼沒陪我,抱我一起睡..
  

就跑了出去找你,只看到你在打dota...囧..
整個人不爽你.不爽你沒陪我一起睡...
  

過後你就駕車載我回家了、一上車,
你問我怎麼了,我卻閉著眼睛,不理你...


回到自己的床,翻來翻去,就是不會睡..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失眠?我想應該不是..

過後面書信息dear,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就快到3點12分了..
我卻沒睡著..真的很討厭自己..
又讓自己累累去做工了「這是dear說的」囧

過後你line send 了這個給我~~



終於挨到了放工~~
整個人很累,很不舒服,想吐...
就在車上小睡了下~~
不知不覺~~聽到你打來....
問我在哪裡了~~我說在senai~
你說你已經到了~

過後你來載我了~
一上車~只是肚子很痛,
沒力氣...你卻很體貼的幫我拿外套...
感覺很窩心...dear   muacks~


 dear~~~
謝謝你~~
在我不舒服,疼著我~~
抱著我,讓我感覺不痛,不會那麼難受....
dear...
我愛你..雖然這三個字..我沒親口對你說過【印象當中】
但..我真的很愛你.....



 Attention~~~
~~請不要看了我的博客,在我面前問我...我很不喜歡....
尤其是在做工的時候!!!
請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