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很 感 動 ...♥


26/10/2012

黑色星期五 ,
軟綿綿的穿著海賊王和家人出門吃炸雞啦~~~
因為那天是holiday~~
一去到,只看見麦可乐 Mccola 是多人到滿座~~
我們只好等人家吃完,才有位子~~
吃完過後~就去tesco 吹冷氣,逛街啦~~~~


只知道哪天,我特別早的睡覺..
因為身體好累好累,根本沒力氣~~
晚上8點就跑去房間睡覺啦~~~
跟dear說~~
dear就問我,病倒了么?
我說是啊~~~
dear又說我;每次遲睡又早起,不聽話生病了咯...疼疼你^   ^要多喝水。
 那天一直起來,因為一直流鼻涕,又難呼吸....好辛苦...







28/10/2012


 禮拜天得1點..我有突然起來...
dear一直會問我..身體好點了么?..
其實心裡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有你...


結果哪天我還是去做工,因為跟dear討價還價~~^ ^
晚上10點...dear就來找我了啦!~~
我還以為這個星期見不到你了~~~ sad .....》    《
dear就載我回家了啦~~
dear一直問我,請假嗎~~
我只是笑笑~因為感覺會難拿到假...
所以2點我又叫dear起來載我回家了啦~~
dear很不甘願的說~~不是說要拿假咩....


dear..對不起哦~~人家不是要騙你的嗎~~~
只是感覺身體好點了~不就去做工囖~~~


dear丫~~你不要那麼遲睡了哦~~
要聽媽媽的話~~不要搞到3點才睡~~
等下你的嘴嘴又生東西了啦~~
不能捏你的臉,也不能親親~~~
討厭啦~~





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eyespanda~~~
他們給我的時候~~
我還說我又沒有黑眼圈~~~O(∩_∩)O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