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7, 2012

充實的兩天,有你陪著我.....♥




06/10/2012

今天是星期六~~~
很開心~~~是因為你能回來陪我~~~
終於等到放工啦~~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去做工啦~~~
很多時候要自己去面對~~~~


晚上9點多~~就到家了~~~
因為沒塞車~~~
就趕快去沖凉~~~
沖好差不多事10點了~~~
就在那裡悠哉的用著風扇吹著頭髮~~~~
在想猶豫要不要發個信息給dear~~
說我好了~~
不過~~~~還是隔了幾分鐘~~
發了給他~~怎麼知道dear和他的朋友已經在我家外面等著了~~
整個人囧 掉~~~
不好意思給人家等這麼久~~
dear也真是的~~~到了也不告訴人家~~~
dear卻說~~給我弄好我我的東西來~~~^   ^


過后就出發嚕~~~
去載啊微,他就帶領我們去所謂的 【海翻村】~~~
去到哪裡~~整個人已經很餓了啦~~
結果~~看到全部都是馬來豬賣的海鮮 ~~又很貴~~~
直接走人~~~~ o(╯□╰)o


過後就繞繞繞,到了阿胜乐乐火锅....
然後大家就像餓鬼一樣~~~
一上菜~~~大家就像很久沒吃飯這樣~~~
一直吃吃吃~~~dear就跑去買黑丸~~~
我就一個人傻傻的跟著一幫男生~~看著他們吃~~
還好有一個男的有風度~~
幫我成湯給我~~~謝謝你啦~~~


過後吃飽了~~
也不知道是幾點了~~
就載啊微回家~~~
過後大家不是講車~~就是講game的東西~~
講到來~~都快凌晨兩點了~~~~~大囧 ...o(╯□╰)o


過後終於要回家啦~~~~
一到dear家~~dear就講我趕快去洗腳~~~
洗完就趕快去睡了~~~
因為整個人好累好累~~~~~》    《


7/10/2012

中午2點~~~
就起來了~~
很好奇~~就問dear~~~沒做工嗎~~~
dear只是笑笑~~~~~
過後就很認真的問dear~~~
dear卻說~~有做工啊~~~我卻說~~沒去沒關係么~~
dear又說了~~只是沒錢而已~~~~
我就開心的整個人抱著dear~~~
說著~~還是你最好~~~^   ^ 愛你


到了6.30p.m~~
dear就載我回家換衣沖凉啦~~~
過後又出門了啦~~~
不知道到了幾點~~~
dear的朋友才來載我們去 Third Junction...
點了我愛吃的cheese~~
然後,等了好久才來~~~~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吃完~~~~(*^__^*) 嘻嘻……



過後聊著聊著~~
差不多要10點了~~
我們就回家嚕~~~~
過後我玩著我的Slotomania~~
dear躺著我身上看著他的海賊王~~~~~
他一直都不理我~~~
到了12點~~
累累了~~~
就叫dear 關燈,因為我要睡覺~~~
其實很討厭不能開冷氣睡覺~~~
dear去叫人來修嗎~~
不然我會很熱呢~~o(╯□╰)o







dear 答應我要買給我喝得~~~^  ^
還交代我~~~~
維他精~~分配怎麼喝~~~^  ^
dear 謝謝你呢~~muackz ^  ^


不知道爲什麽~~~
dear發了這個簡訊給我~~~^  ^
dear謝謝你包容我呢~~
很愛你~~



dear~~~
其實很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dear~~~你知不知道~~
自己不知道自己多愛你~~
很希望我人生的最後一個男人會是你~~
我愛你啦~~蔡駿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