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2, 2012

幸 福 的 我......♥ ^ ^

20/10/2012

拜6的晚上~~~
家裡人都陸續已經回來了~~
我的dear呢~~
很早就到家了~~~
心裡很開心呢~~~


不過還是忍不住~
跑去跟dear一起嚕~~~
dear就帶我去吃馬來檔的漢堡包~~
double 肉的~~yummy~~~不過太多辣椒了啦~~
o(╯□╰)o.....
過後就玩著我的slotomania~~~
dear看著我玩~~
看著我玩~~他很閑,就抱著他的laptop去房間玩他的game了~~~


過後玩著玩著~~累累了~~
就想爲什麽dear不上來叫我~~
就屁股癢~~line 問他~~ 




過後dear就上來了啦~~~(*^__^*) 嘻嘻……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這樣說下~dear就出現在我身邊了~~~
過後就去房間睡覺嚕~~~~~


 
 21/10/2012

睡到了早上~~~
被姐姐打來電話~~
叫我回家~~~
本來還想遲點才回家~~
因為想dear dear陪~~~ 
過後9a.m 就和dear沒刷牙的去吃早餐嚕~~


吃飽后~~dear就載我回我的家里了啦~~
家裡~~~好多人~~~好久沒這樣了囖~~~~~
開心~~~
大家庭~~就是這麼熱鬧~~~^  ^ 


過後下午~~
大家都忙完了~~
就和姐姐們聊天嚕~~~
我們6姐妹~~還久沒這樣一起了~~~^  ^

聊著聊著~~時間也到了要出去吃晚餐的時候了~~
5點~~~我們就出門嚕~~5 輛車一起去 古来99冷气酒家








 

過後一道一道的菜就上桌了啦~~~~
 吃飽后~~開始拍照了啦~~~~

 我的爸爸媽媽~~
















 切完蛋糕后~~就各自回家嚕~~~
回到家~~就call dear~~告訴他~~慶祝完了~~
過後dear就來載我了啦~~~
 


 
8點~~我們出去前往IOI Mall 嚕~~
看電影去~~~^  ^
買了票~~我們不完美~~
9::45分的戲~~


我們兩個~~就走走~~逛逛~~
到最後~~還是找了地方坐了下來~~
dear又玩我的game
dear還特地拍給我看~~
他贏了很多錢~~嘻嘻
 

看完已經是11.30p.m了~~~
我們兩個~~冷到快僵硬了~~~~
dear就這樣開著車~~
回家嚕~~~~


回到家~~就趕快去房間睡覺了~~~
因為~~好累好累~~~

 dear dear啊·~~~
很喜歡和你一起的感覺~~~
不喜歡你講我~~blek!!
dear~~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哦~~
在我眼裡~~
你永遠是特別的~~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