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很 怕 ......♥


04/12/2011

不知道怎麼的.....
心情又不好了.....
昨天,心裡是多麼想你回來.....
可是,每次我的希望總是破滅.....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和你見面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


你的工作休息時間每次都是那麼的不定時.....
甚至都沒休息....
真的很討厭也不喜歡.....


沒有在抱怨你,因為抱怨你,
你總是會不塽.....
假如有一天。
我的心事,心情不在寫在這裡......
那代表我不想在告訴你,我在想些什麼了.....


因為每次通過這裡、
你才知道我要......
我想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
每次到週末時,都會期待這天的到來.....
可是你每次都把這期待弄破碎.....
我不知道這不是你想的.....
可是心裡每次都會很失望,難過......


自從我做check up後...
check到有東西....
每天每天都再想...
那個東西會不會讓我活不久...

有時候寫這些東西...
只是把blog當做是唯一我傾訴的地方....
不想人家問起....
就除了你...dear!!!


如果下次拿報告的時候...
醫生如果說....
那個東西是不好的....
我想我會崩潰.....


或許...也不會告訴你....
因為告訴你了..又怎樣...
你能馬上回來..陪我分擔嗎....
我想只有我自己獨自的擔心....


希望一切的一切....
都能比我想像中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