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誰 會 對 我 說i am here now ......♥


27/12/2011

這幾天...
一直都很難入睡..
尤其是去做工在車上的時候..
頭腦一直不斷..不斷的重復同樣的問題..
讓我好煩..頓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好想找人說我想不通的問題...
到底又有幾個能聽我說...
讓我傾訴...而叫我不要想這麼多......

博客...
真的能完完全全的寫完出來嗎...
可是...不寫....我的心...
真的好難受....

聽著李佳微 の大火...
聽到一段...
重複卡在一個 重要的時刻
不自覺就會退縮
連幸福也克制著
覺得什麽都會變的
防備著 平靜到最後
獨自寂寞


真的...什麽都會變...
變的讓人快要不了解了.....
我可以不要這麼煩嗎....
爲什麽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發現在我/身邊的人...
我很討厭!!!!





-------------------------------------------------------------------------------------------------


已經37天了..
很你沒見面...
整整的一個月...
有時後...真的快要忘記你的樣子...
雖然說看照片可以想起你...
但照片始終還是照片.....

不知道這沒見面的37天里....
你是否有很想我...
你是否想快點期待我們見面的日子....

這些的這些...
我都不知道....
dear...你知不知道...
心情不好的時候...
很想找你說...
可是你...都在忙著...
我又該向誰說呢.....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