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1 /12 / 2011........♥


31/12/2011

今天就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
在今年~我寫了109篇的帖子...
我想~我真的很不開心吧....
也是我跟你沒見面的第41天..
我覺得我好強...
可以不對你不發脾氣...
是因為麻木了嗎??
我不知道...
或許只有面對你的時候...才知道.....


在這一年了...
很多事情讓我看透了...
也讓我認識了很真實,很可靠,可以談心的朋友...
bibi, ken,nana,evon,xiao gui,viki.....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你們...

你們讓我知道什麽是友情.....
遇到什麽事情時~該怎麼面對~...
你們怎麼的鼓勵我...
叫我不要那麼的不開心~~
叫我不要煩那麼多~....


~......

雖然這一年里....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很難相處.....
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
只有懂我的人才知
道其实我很忧伤
....



希望在2012年里~
事情可以順利一點...開心一點.....!!
不要再那麼的不正常!!!!!![就是在說你!!怎樣!!!]
我會努力的長大~向20歲前進~
改變自己~....
加油吧~!!!李選萍...!!你可以的!!!!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