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我 真 的 很 怕 ......♥




14/12/2011

這一天原本應該是該跟情人度過的吧..
可是我卻跟朋友一起度過...

大概1點多就搭巴士去八星....
等ann koh來載我們去KSL....

過後去KSL一下~買了東西就去南伯灣吃東西..
沒吃很多....
就去taman u 的JUCSO...
買晚餐的東西~

過後就回ann koh 家裡~
吃晚餐~

那天~大家都沒有很早睡覺~
不懂是因為跟nana聊天的關係嗎~
所以大家都沒有早睡~






15/12/2011

大概7.00a.m.
大家就起來了~
就去沖凉,刷牙~那些...
bibi koh 就載我們去何馮藥房那邊看幾點可以拿報告...
結果還要等...》《



直接去吃早餐~
過後就去洗牙囖.....





洗牙~的感覺真的...
很痛...害我流很多很多血..
像月經的一樣多....》《 凸...



洗完牙過後就去吃MC囖~
牙齒是很痛囖....
根本都沒有力咬.....

大概1點多~
過後就去看alvin the chipmunks 3
有7個人一起看~
很好笑....^^



大概3.30p.m就回去bibi koh的家~
因為醫生不得空看我們的報告~》《
o(╯□╰)o
等著等著~
大家就睡覺了....

5點多的時候..

診所的人打來了..
告訴我們大概報告的內容...
有3個人要見醫生..
就是我,evon,bibi ...
evon呢~就是體力不夠吧..[忘記了...]
bibi 呢~就是尿管發炎...

而我呢.....
之前掃描的時候...
就掃描到有一粒東西..
大家都以為是baby..
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
是水瘤...
不知道是惡性還是良性...

當bibi koh 告訴我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已經知道那個東西應該是不好的..
上次告訴dear..自己卻還安慰dear..
叫他不要想那麼多...
可是我..叫自己不要怕..
不要緊張..這會是好的..
可是自己還是想了很多很多...

bibi koh ,evon,叫我不要緊張..
我卻說~我爲什麽要緊張..
可是...
我心裡真的是很緊張....很怕....

nana也不懂哪裡知道我的事情..
talkbox告訴我..不要sad sad..
沒事的...加油...
聽了..很欣慰...謝謝你~....!!!

告訴dear...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很擔心...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有股衝動想.....
回來看我...安慰我...鼓勵我...
這些的一切我都不知道..
你只是跟我說~要早睡~早起....
吃完醫生給的藥..
等一個月再看~...你還叫我跟家裡人說...
我回到家...家裡卻沒有一個人問起..
我們的報告怎樣~我想...不需要說了吧......o(╯□╰)o

dear..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回來安慰我..
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對著我說....會沒事的...!!
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真的,真的很怕.....
上帝可以不要給我這個難的考驗了嗎...
我怕我真的會無法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