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 沒 有 醉 ......♥



09/12/2011

昨天旁晚5點多久出門了..
因為跟evon meet在saleng ~~
那天下著綿綿細雨....


去到nana家~
就看到這個了~
不過到我還是中招....》《



在烤肉的我們.....





happy birthday to nana...
祝你生日快樂...記得要開心...




3點多...
在nana家院子....
玩牌輸了要喝著40%的酒精の
澀酒的我們....
醉成這樣......




兩個喝醉得人

bibi 一直說....
我沒有醉..
只是頭暈而已..
腳沒有力...
一直一直重覆一樣的話...
嘴巴一直不肯停下來..
不睡覺.

另外一個呢~
就一直說.
我很清醒我在說什么/做什麽...
這是我有史以來喝最醉的一次....


nana的媽媽一直到5.30a.m才去睡覺..
真是辛苦你了呢..

而我們..
一直..無法睡覺..
一直到bibi koh..5.30以後閉嘴以後..
我們才小睡了一下....


10/12/2011

7.40a.m
很早的去吃點心....
沒吃很多...
因為很累...

過後就各自回家了..
負責載我們回的evon...
不能再車上小睡下...
辛苦你了哦~

我就在車上狂睡....
一直到家為止...》《

到了家...已經是9點多....
快快的去沖凉..洗臉...
睡覺去...
睡到3.00p.m才起來...
媽媽也沒吵我起...




會記得這一天.....
我這次有史以來...
over 到早上不睡覺的成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