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還 有 多 少 時 間. ......♥

17/12/2011

最近都想很多很多事情.....
每次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很多...
想我的身體...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很不開心...
很怕...
怕我活不了..
因為如果是惡性的話..
我該馬上做什麽好....
每天每天都再重復.........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麼的關心我....
謝謝ken ....
你都有幫我問關於那個東西的事情...
雖然你每次都欺負我...
真的很謝謝.....


謝謝鬼仔,bibi,nana,evon....
表面上...是沒什麽表露關心...
但我想....你們都很關心我的吧.....


終於跟家裡人說了.....
其實也不懂自己怎麼開口跟媽媽說...
但還是選擇跟二姐說....[用信息....]
因為真的不懂怎麼開口....


剛才突然得知...
在我做body checkup 之前...

大姐有去問神之類的..
那人說..家裡的人會下面會生東西...
四姐說拜一帶我去看婦產科.....
之前還說..媽媽不關心我.....
不過到後來姐姐跟媽媽說了...




dear 會問我..
有沒有不開心丫...?
不可以愁眉苦臉哦.....!!
看了...心裡是開心的.....


可是呢...
你知不知道....
算算日子..今天就是沒見面的第27天....
我還傻傻的想..禮拜天..你會回來....
還以為...你會因為我身體生病了...
會馬上回來看看我.....安慰我...鼓勵我.....
會說....
不要怕...!有我一直在你身邊...!!
你要好好的哦...!!

可是呢...沒有...一切都沒有.....


是自己又再亂想了嗎.....
我想是吧.....


dear...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要你回來抱著我..
給我很大的鼓勵!!!
告訴我...會沒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