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的部落格、上ερσρ了.....♥

11/01/2012

今天很不乖的出門了~
因為我感冒,還是照樣的出去~~


就這樣的到了久違的CS~~
超久沒去的~
感覺陌生了~~~


肚子餓了~
就去Mc Donald City Square 吃東西~~~


過後就去singapore魯~~~
首先去causeway point 先~~
走走看看~~~


過後沒東西買~~
就去woodland~~
陪ken 買褲子~買衣服~
又是第二次陪男生買衣服~~~o(╯□╰)o


回malaysia kastam 的路上~~
也不忘拍照~~~~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張囖~~》《
我很肥o(╯□╰)o
ken 你不厲害抓 角度....



過後~ken 肚子又餓了~【可以說你是豬吧~】
一直說餓的~
跑去旺角吃東西魯~~
我點的~
芝士飯~~我很喜歡吃芝士~
但~我還是沒吃完~
因為沒胃口~o(╯□╰)o


過後跑去看23:59...
只能說~
全場又只有我一個人喊o(╯□╰)o
真的很好看~~
超怕晚上做噩夢呢o(╯□╰)o


過後聽人家·說~我的blog上了epop

我還以為沒post我的文章呢~
果然真的有~~
不過epop的人~還蠻厲害
選了我寫的 【我懷孕了~xD





最後~~
我想說~
這次的旅程雖然只有我喝ken ~
但我們只是純屬的好朋友~
dear不要誤會喲~~^^

在家裡~
媽媽看到我生病的樣子~
一直叫我吃藥~
還拿藥給我~
媽媽真的很謝謝你~~

2 comments:

  1. 小兔,恭喜你的部落格上了epop!哈哈哈,发现我跟你的部落格很有缘~那时候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epop了,到昨天翻开来看竟然看到你的部落格!还有噢,恭喜你怀孕了! :)

    ReplyDelete
  2. 囧,我沒有懷孕拉^_^
    還是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