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很 想 ......♥










19/01/2012

今天我終於收工啦~~~
除夕,初一可以不用做工~~~我是多麼的幸運啊~~
在那麼多人當中~
我被抽到可以拿到假~~~
很開心一個星期都不用做工~~~
當我拿到假期的時候~
第一個就是想到和你度過.....


一想到能和你一起度過~~新年~
就很期待~
但...往往期待你的出現....
你卻總是讓我失望~~~
我真的很不想.....


dear...
新年的這幾天~
能完完全全的屬於我嗎??
我想...應該你會認為我很霸道吧...
我想你也不會答應我吧....》《


算算今天已經有29天沒見面了...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想要你快點回來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想要你快點回來給我一個很深的吻....






看到一起外怕過的丁小叮結婚了~
很意外~~~
也很替她感到開心~~
祝你幸福哦~~~



skip....

要去taiwan的~~~
沒你陪我一起吃飯~~聊天~~
我真的不懂怎麼度過那麼悶的日子......
希望你旅程愉快~~~~~~
一路順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