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我 要 結 婚 了 xD ...♥





25/01/2012

初三嚕~~~
很早就起身了~
跟家人去吃早餐~~~

過後化了個狀就去拜年嚕~~
呵呵~只去一個人的家~~

接著就去mcdonald吃午餐~~~

過後就回家嚕~~~

大概2點多就到家嚕~~







我又跟dear去龍捲風~~
他玩他的dota ~~

我上我的facebook ~
看我的戲~~

是很悶的囖~~

有時候都不懂dota有什麽好玩的~~

玩到可以忘記身邊的人的存在~~o(╯□╰)o


過後又叫dear5點載我回家~~
回到家~
那裡懂家裡人又不要出去吃了~~
顯完~~~
像rota plata 一直在翻 ..凸



過後就call dear~~
問他要不要陪我~~

過後dear就來載我魯~~

我又出去嚕~~



其實很開心每天都能這樣的見到你~~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昨天爸爸拿來這個回來~
每年~新年都會拿著我們家裡人的生辰八字去算~
我們的今年的運程~~

結果我今年會有財有婚姻....

呵呵都不懂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我還真不想那麼早婚呢~~
我還想拿多多的紅包~~

可是看到寶寶真的很可愛~~

只有小的時候~~

長大了~就不可愛了~~~》《


今天問了dear~
今年應該不會吼~~

dear回答說~ 不懂哦~~~~~




昨天~~
很氣你~~

因為你自己跑去cabana~~

自己跑去看靚女!!
看人家的奶~~ 凸你!!
自己的老婆~自己的女友~
沒有咩~~

跑去看人家的哦~~~~o(╯□╰)o
不知足的哦~~

討厭你!!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