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你 說 過 的 話,不 能 相 信 ......♥

22/01/2012

除夕的那天~~~
dear就把禮藍送來我家嚕~~
看到3個財神爺~~很喜歡呢~~
因為很可愛~~~




過後就跟dear一起去IOI Mall 看~
ah beng 心想事成~~
RM11 看這部戲~~真的很值得~~
很好看~~~~~
很感人~~
尤其是裏面的一首歌~暖手~~
超好聽呢~~…………^^
很久沒跟你一起看電影了~~~
感覺好好......




過後就急忙的回來家裡~~
5點就要去婆婆家~吃團圓飯嚕~
很久沒吃團圓飯~~
吃火鍋~~真的很熱囖~~o(╯□╰)o.....
熱到我要死了~~~~》《




23/01/2012

大年初一~~
跟dear一起去大伯母家拜年~~
其實~說真的很怪~~~
我又不認識囖》《

過後~dear的朋友就來家裡賭博囖~~~
全部人輸到很慘~~~
最大的贏家就是斌和強哥~~

晚上就前往sedernak看煙花嚕~~~
去年的初一也是這樣的過~~~
不過今年不比去年的煙花美~
也不比去年那麼熱鬧~~





24/01/2012

大年初二~~
回外婆家嚕~~~~~
回去bukit batu ~~~
是很顯囖~~~~
不過拿了紅包~~
很開心~~
我的戰利品~~^^.....


skip.....

今天~
沒跟dear一起.....
其實真的不開心~
剛才你打給我.....
說你要跟朋友出去新山~~.,...
說真的~我不想你去....
可是有想了想...
這幾天~你都是因為我~沒什麽跟朋友一起.....
可是心裡...真的會不爽~難受~~想哭得感覺~
電話里~我一直說~你要去就去囖....
你回答我~我不想去了回來~~又有什麽事~~~
我想你指的''事''~
應該就是我抱怨你~
不爽你~更加不想理你~



可是當你掛掉電話過後~
你發了一封簡訊~
不可以不爽噢!我會難過的呢!


不想回你.....
是因為今天~你一整個下午都在cc~
還說過...
晚上會來找我的......
是你忘記了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你還說~晚上回來遲了的話~
來找你~你可以出的嗎...
我想~你跟朋友出去~
一定都是半夜回來~~
我說~不用了!!!
你盡然都跟朋友出去了~
那爲什麽還要來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