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很 討 厭 ......♥

15/01/2012

2012年的第三篇~~
今天~~其實也不知道該寫什麽好呢~~

就大概寫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昨天~~
不知道怎麼的~
我從很高的地方跌下來~
真的好痛.....》《
我還以為我沒有事情~~~
結果呢~
回家的時候~~走路很慢~因為我的腳很痛......
手也很痛.....
怎麼知道睡醒來得早上~
變到左邊的脖子很痛,haiz....
怎麼新的一年~
我就那麼倒楣~~~o(╯□╰)o

接著~就跟爸爸媽媽很姊姊去八星廣場....
和家人逛街的感覺還蠻不錯得~~
過後就去 士古来鸭肉 吃東西~~
吃飽過後再去IOI Mall買鞋子~~
過後看到一個人~~~有點顯掉....
因為從來沒在外面看過你......

買完東西~~就這樣的回家魯~~~~~~^^

輪到說你了啦~~~
算算~~今天沒見面已經第14天了~~~
是習慣沒見面了嗎....
不懂~~
每次一見面的那瞬間~~
我都會很不想跟你講話~~
因為很氣你.....爲什麽可以忍這麼久才來找我.....
我也知道原因~~但..我還是很氣...!!
你懂嗎....

見面了...有時候,你還要顧著朋友~
陪他們打game ....
這樣~~你又忽略了我......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在我面前打game嗎..
我們見面的時間都已經很少了...
爲什麽你還顧著你的game .....
可不可以顧慮下我的感受....

我不想抱怨你.....
因為你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
說你已經很久沒打game了~
說你沒有了我~朋友也等於沒有了~
所以你都要顧著他們.....

這些這些....我都懂~~
可是....
你是我的dear...我們是情侶....
見面時間少了~你的朋友~你的game
就不可以體諒我一下我的感受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