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很 意 外 ......♥




21/01/2012

大概旁晚6點~~
就去 古来美食海鲜餐馆 吃大餐~~~~
爸爸請客~~~~
很久沒出去吃了~
吃到很爽~~~~


大概8點多回到家~~
弄弄下東西~~
9點這樣~
dear就打來給我~
說在我家外面了~~
其實心裡很開心~也很意外你那麼早回~
你早回~
第一次~你回來的那瞬間~
我沒對你臉臭臭~~~
每次會對你臉臭~
是因為你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o(╯□╰)o


拿了這個錢包給你~
雖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但我把你的那些卡~錢~放進錢包時~~
你很驚訝~~你說~你怎麼知道我想買了的~
我有跟你說過嗎~~
過後還過來sayang我的頭~~^^


dear~~我已經很早就想買給你了~
只是沒看到喜歡的~
過後你好像有點嫌棄...
因為卡,有點難放~o(╯□╰)o


其實自己很愛這個公仔~~
我的床幾乎都是它們....
就連我的鑰匙扣~都是~


dear~~~不懂會不會買給我捏~~~~
你說過你回來的時候再看~~~
我看~你已經忘了吧~~~o(╯□╰)o........
never mind..
我也不喜歡跟你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