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很 想 一 直 這 樣 ......♥


01/01/2011

新的一年的早上~
本來原定計劃是要半夜與你見面~
怎麼知道..
等你等到好氣...
睡覺去......

早上就發了個信息給你...
大概10點...
你就駕著車來載我去IOI Mall 魯~~
雖然只是很近~~~
陪著你買衣服~~
陪著你買褲子~

買完了~
就去吃士林 的 麵綫....
不好吃....》《
吃完后~

大概1點~~
就回家去魯~~~
你給了我很大的抱抱....
很舒服!!因為我喜歡你抱著我.....


skip.....

睡覺了....
大概3點~[電話一直響,有人打撈》《 ]
就叫dear載我回家~


7點~
dear 又來載我出去了~~~^^
其實很開心~有你一直陪著我.....
過後就去CC點...看你陪朋友玩著Dota....
其實...我不喜歡我在你身邊....
你還玩著game....
因為我很悶.......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很冷~~~
你又不在我旁邊...
讓我好沒安全感...
我真的很氣......

所以回家的時候...
不想跟你說話....
過後想想...
你是特地請假回來....
所以就沒氣下去了~

dear....
我真的不想再一個月見一次了....
如果真的想你問我的那樣~
我看...很難...你懂么......
我也很想很你一起....
可是.....》《

dear...你知道嚒...
一個月見一次...
很怕我們的感情會慢慢變淡....
我真的很怕.....

两个人一起久了,
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
男的越来越随便。
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
女的就说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宠她。
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
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习惯对方、
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女的会胡想,
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
否则只有平淡、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


我很怕...我們會變著這樣~的習慣對方...
你娿知道~我很喜歡亂想......
你可以讓我不要一直亂想嗎............

2 comments:

  1. 我曾经动过手术~
    也是因为水瘤 ==
    那是我也是很害怕,很埋怨~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放心吧~
    你会没事的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