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4, 2012

卑鄙小人 !凸

hg‘’
03/07/2012

從禮拜的那晚開始,
叫自己不要去想你..
不要去信息你..
可是還是會一直看著電話,
看電話會不會響起..
會不會有你的簡訊..


終於,中午12點,
你發了給簡訊給我,
寫著「做工咯,要吃飽喝水唷」


看了,很想回復你,可是...
是自己無理取鬧嗎?
你明明知道的,為什麼卻做不到..
你知道,我會很不爽的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弄到我這樣。
想哭,心又很痛..
你以為我很喜歡這樣嗎...
你知道這樣也會累的嗎?


喂,為什麼在一起那麼久了,
你卻老是弄我哭,弄我心很痛..
可以不要再讓我哭了嗎?
可以多在乎我一些嗎?



04/07/2012

昨天,還是忍不住主動去找你...
為什麼每次都是控制不了自己,
忍住不要去發信息給你..
為什麼你缺能做到???
是因為愛我不多嗎??
我這樣說,又要說我多想,
這些都是我自己說的...

skip

為什麼每次做工都會遇到一些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在面前跟你和好,在背後卻說你的不是...
看到這樣的人,就實在火大!!
說別人是外人,不要忘了,你是從別的地方來的!!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不要以為有人站在你那邊,就能耀武揚威!!
就是討厭在人家背後打小報告的小人!凸
那麼愛打小報告~~也不想想自己會不會自打嘴巴..!!每天只會命令人家!
喂!你聽好~!不是沒跟人都要聽得你的話!不服氣~!就換你來做!
以為我很喜歡做啊! 凸! 擊敗!

怎樣?!
我就是喜歡在fb寫。現在這是我的blog!也輪不到你來干涉!
更何況,這次又不是再寫你,是做賊心虛?!凸
你說什麽事情,不要在fb寫~那好~
用嘴巴跟你說~那你有在聽嗎~!你聽得下去嗎!
好聲好氣跟你說東西,卻大呼小叫喉我!
跟你好好解釋...你卻馬上吼我..
難道我這樣說話~~有錯嗎 ~ o(╯□╰)o

這次明明就是你不對,好像變到我的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