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July 16, 2012

幸 福 的 時 候....♥



 

15/07/2012

開心的星期天...
爲什麽開心呢~
是因為有你一整天的陪伴~
 好久都沒這樣的感覺了~
很喜歡這樣~~


忘了某天~
dear問我~
幾時要去註冊~
其實知道他在問什麽~
只是裝傻~就回了他~
註冊什麽啊~大選啊~
dear就回了我~
結婚咯~~


 其實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因為他問過我兩次了~
dear丫~
你都沒行動~
你要我怎麼嫁給你啊~
人家也想你給我很難忘的驚喜~
想你給我個浪漫的驚喜~


dear的朋友還問dear..
幾時要擺酒~[忘記dear是什麽反應了]
朋友又說了..也不一定要擺酒啊~
buffer也是可以~
朋友又說了~存了/賺了那麼多錢
要擺酒啦~~
dear卻說了~
沒這麼快啦~~~~
|
|
|
|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稱職的女友~
也不是一個100分的老婆....
什麽都不會~
不會煮飯,不會體諒你,有時還對你發脾氣,
因為自己真的會想很多...
我會盡力的做到最好~
dear ...
 我...
     愛..
            你



抓kit 玩line
sot了~~ 竟然可以玩到這樣~~~
o(╯□╰)o

之前送給dear的情侶內褲~~
那天打開dear的櫥,無意中看到~~


 13號,拜5那天~~
那天~朋友抓kit~
放工不回家~
說要去吃夜宵~~
我,evon,bibi,佳歡,ann,漾漾就跑去sutera附近的~
 AnMour Cafe吃夜宵~
吃到來~回到家~都半夜12.30了~
整個人老掉~
很累~
這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