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7, 2012

做作的人!!滾遠點去!凸



 07/07/2012

7月7號~~很美的日子~~
希望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什麽事情好像都不是那麼如意....






 知道你會寫回我~~
看到了~心情馬上影響~~
我只想說~
真的沒有人說我偏心?~~我puii !!
不要騙人!那種戴著假面具的那些人~!
沒有在我面前說!也不是在我背後說!
我心裡有鬼?你們自己想!
他是我姐姐~!我要照顧她~
難道拜託你們照顧她啊~
上次叫他幫我看著~也不是沒有幫我看~
也不是要害我給老闆罵~~

她每天命令人家怎樣做~
有沒有想想人家的感受~
不甘願換輪,難道別人就想換?? 
誰做incharge ,不是就要聽incharge的吩咐?
不要問incharge,什麽事情都跑去問美容,那要incharge來做麼!
不服我做~你就來做啦!以為我很想做啊!~
明明這個月都不是我做! 
是是是~!都是我錯!滿意了吧!

脾氣壞~關係到這次事情了咩~! 
你講好好~我只敢對你大小聲?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也不是只會對我大小聲!
只會吼人~只會整天講我...講你就不可以!

 我帶著什么臉來做工關你屁事!
有本事就不要看啦!
也不是看到你們這些戴著假面具的人!
誰看到都不爽!

我說改,改了的時候~在別人的面前,
也不是你每次塞我講我,
每次都搬出來那些不能說的東西..誰會爽!!
你自己講啦!!!! 擊敗!!!

我怎樣對人?
我對那些人好,那她們就會對會我好?
我看只是對你好而已吧~
尤其是那個吧~
每次他自己忙的時候~就會不爽~
問他東西~愛理不理那邊
跟人家講東西~又那邊講快快~!
發脾氣~ 兇罵人~我看只是沒有對你而已吧~
不相信就去問其他人看看!


如果那麼不想交~就不要交~~
我也不會再強求~~~ 
也不會再像以前~
因為吵架而傻到哭~
想想之前~真是很笨~
竟然為了你這個人!
而哭!
我是傻到可以....
我以後~!都不會因為你,而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