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1, 2012

do you marry me ♥.......


 

 21/07/2012

昨天跟dear 聊著聊著~~
突然很想看到他~
就用Tango 打了給他~~
看到dear住的地方~~
還蠻爽的~~
只是dear還沒沖凉~
頭髮很亂~~~~


從10.30p.m 講到12.00a.m ...~~
被dear趕去睡覺~~
其實很不甘願~~
因為沒你抱著我睡~~
不喜歡~...》  《


 其實也沒講很多話~~
就一直看著dear..
dear也一直看著我..
說爲什麽我的臉紅紅的~~
我的臉本來就是紅紅的丫~~~






 結束通話了~~~~
就還是continue 用 line 聊~~~
dear 突然 送我 ring .
..
就問他~
[幹嘛送我這個丫~]

 dear就說了
[要你嫁給我]

我說了
[害羞呢~] 

dear就說了
[赫赫]

我說了
[嚒嚒] 

dear就說了
[嫁給我么]

我說了
【xxxx】




dear丫~~
其實很慶倖有你..
因為我總是愛對你發脾氣..
可是你總是包容我~~
還一直哄我~
不像有些男人~
很小氣..嘴巴又不饒人..【公認的,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雖然你長得不帥..
但我還是一樣愛你~
因為每次我說我要什麽..
你都會儘量的滿足我..


dear..真的謝謝有你.....

 





                                                     
          我的 L,P lesen ..
今天我的老師拿來家裡給我~~~
超開心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