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9, 2012

我 過 關 了 !!! gambateh !!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誰都不會為誰而停留....
就像地球不會為任何東西而停留....

我真的珍惜最後的相處時間..
很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 

 


那時test 考
拿了85分~~~~~
 
l

做了筆記~
 

上山.......


 退後parkin.....


 三步轉...練習的時候一直撞到柱子...
真的很無奈..又丟臉....

 

19/07/2012

今天是做工的日子....
因為要考車..所以拿了假...
很累..因為起的好早...
5.00a.m就起來沖凉...
吃早餐...
6點...教車的人..就來載我了...
因為要去最後的複習...
去到..天都還沒亮...
就開了燈..駕車了...
駕著駕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了7.30a.m.....天亮了..人也越來越多....
就換別人駕了..
我就去一旁休息..等待考試....


等著JPJ是無比的緊張...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來考...
我的號碼是32號...
等到10左右..就輪到我考了...
一上車...整個人直接忘記系上安全帶...
還好有人叫我系上..不然就直接fail了...
上山時..真的好怕會fail...因為之前那些人就是直接fail在那裡...
還好..過了上山...退後parking...三步轉...
過關了!!! ^ ^ 


最後只剩下跑大路而已...
結果等到....2點多才到我....
最後...拿了16分...
算及格吧....


其實一上車..面對JPJ 就會好緊張..
手腳都會發抖...發冷...
很討厭自己這樣......


不過學了這麼久...
pass  了~~
心裡也踏實了很多~~



dear呢~~
就昨天就一直叫我別緊張~~
其實很怕自己會fail掉~~~
謝謝你dear~~
給我鼓勵~~~
我愛你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