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March 6, 2012

我 的 20 歲 生日... ...♥






















05/03/2012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是誰的20歲生日..
聽著「祝我生日快樂」..
頓時覺得好悲哀..好可憐..


早上一起來..
就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哭紅了雙眼..弄傷了自己...
心好痛好痛..
想你為什麼沒陪我..
為什麼你選擇去看你的戲、
而不來陪我..
想著想著..心又痛了..


之前你問我,生日家人有幫我慶祝嗎?
我說沒有..你卻說我可憐..
是!!我是可憐..
可憐到連我自己的男友都說我可憐,
沒有陪我,什麼也沒有...


今天..想了好多好多..
想著自己女友的生日,
男友卻自己出去玩..


早上一去到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難過,眼睛好累..
去到很多人都以為今天我生日、
會沒來做工...
我只回答冷冷的一句..都沒人陪我過..
今天很意外,英兰, 寶玉買了塊小蛋糕給我,
心裡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也很開心有老爸,gaya,秀文,英兰,宝玉,bibi為我唱生日歌..
吃飯時候,英兰請了我吃一碗面,
心裡一直想著,
來做工,是對的...還有人唱歌給我聽,弄我開心..
如果請假在家~~我看~我一定會在家里亂想....


放工時,趁沒人的時候,跟你說話,
問你,你沒話對我說噢.....
你卻說了,你不會跟我講對不起先噢..
我毫不猶豫的說了..「對不起囖」
我急忙的問你,你還是沒話對我說嗎?
你卻說了,不用客氣...整個聽到有點老掉咯..
過後你還是沒對我親口說哪四個字....


就這樣...
回到了家..
準備好出門..
去發洩..心裡的悶氣..

11點就出發嚕..
只有我,漾漾,Ann koh ..前往Mount Austin 的大嘴巴...
唱著唱著..
突然有人進來我們的房間..停掉了我們的歌.....
有點顯完咯....
開了生日歌..心裡有點驚訝..
就當有人開起生日的當兒..
bibi,evon,鬼仔拿著蛋糕出來...
心裡真的很意外..明明問了你們,
你們都說不想來..可是當看到你們時,
心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真的!!(^ ^)










最後..ken,佩丝姐,nana,
還是親口對我說了生日快樂..
家裡的小瓜,用talkbox唱了生日歌給我聽..
心裡蠻開心,也很感動(^ ^)



今年的20歲生日,雖然沒有你..
只有朋友的陪伴..
心裡真的真的很開心..

一年一次的生日..
或許對你來說並不重要..但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你知不知道..
未來的事情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所以現在我會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那天早上發給你的信息.....
你收到了...卻什麽也沒回.....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的女友生日
可以和朋友出去
你明明知道我生日有做工
可你還是沒有選擇陪我
難得就連最簡單的陪伴你都做不到嗎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
弄到我流了好多好多眼淚
難得只是發一封生日快樂
就能這樣帶過?

我很想問你、我在你心裡
到底重不重要?




06/03/2012


一早...帶著疲憊的身子去剪我的長發嚕....
終於終於..我捨得剪掉了我的長發.....
bye bye了...我愛的長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