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可 不 可 以 每 天 都 開心 渡過 ...♥






29/03/2012

呼.....~~~這個月.....
總算能結束了...
因為做工做到要 顧整個line 裏面的人...
對我而言~~真的是好不容易....


做incharge 的這1個月半....
我學到了不少....
又沒用的哭了一次....》《
也讓我更懂得人的本性....


沒有一個人喜歡做多東西...
不要一句..xxx就可以什麽都不用做...
我們也是這樣做來得....
....沒有一個人有特別的專利.....


自從老媽離開了以後....
慢慢的..
我頓時覺得...這份工作讓我有好大的壓力..
有時候..讓我無法喘過氣來.....


想對老爸你們說...
不是我喜歡在你們忙的時候吵你們.
我也知道你們在忙....
你們可不可以..搞清楚狀況了...在發脾氣啊........
你懂不懂..
連續兩天被罵的滋味.... 你以為很好受嗎??
可不可以 不要再弄到我哭了...好不好....
不是我喜歡用哭來解決事情,是無法控制...


有時候真的很想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有時候真的真的很怕去做工...面對的那些問題....
不是我懦弱...膽小....
真怕有一天我會去地獄的 地方....
我真的真的不想去....
那邊的人...工作時,真的 真的 ............



博客就是我傾訴的對象嗎???
不懂...或許總比 跟人說的好吧...
因為人...永遠守不住秘密的!!!!!!



李選萍!!!!
你可以的!!!!!
加油吧!!!為未來的路!!!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