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March 4, 2012

可 以 選 擇 不 哭 嗎 ...♥



04/03/2012

今天是沒說話的第十三天,
今天只是比之前的態度好了許多..
只是我們還是沒有像以前那麼的健談,那麼的好了..
總覺得我們之間好像隔了一道很厚很厚的牆..
又是我多想了嗎?


不懂..我真的不懂..
因為你..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為什麼就是愛哭...
我沒有對很多朋友都這樣..
你是第一個..或許是太過在乎你的感受...
才會讓我這麼的累,這麼的煩...


大家都會問...
怎麼我們好像好過頭了...
我想..我們只是比朋友再好一點..
再親密一些的朋友....
我想....你應該也一直把我當妹妹看待...
我也把你當朋友看待...


大家都說、不要跟他好了啦..
我就是不聽..還是傻傻的賴著他..
可以說我笨吧..
但我真的不在乎..
在乎的是你說的話...你知道嗎?


-----------------------------------------------------------------------------------------




距離我的20歲,還有一天..
其實心裡在想著,
會有誰記得我的生日..


出門做工前,dear來找我..
還是重復的問我,生日有沒有做工..
我說,當然有啦..怎麼可能沒有呢..
其實心裡一直想著,
生日請假,好像都沒有人陪我過..
都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昨天、突然收到一份很意外的禮物..
心裡真的很開心..心想..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
bibi ,evon,鬼仔,佩丝姐,ann,阿 girl,阿蓮,yanti,para,秀莉.....
還有卡片里面的話,我已經在努力當中,
但是有時候,就是好好的對人說話...人家卻是不領情的那種....
不過開不開心..我就真的不能控制..


放工了...
距離我的20歲生日還有1個小時..
你呢....5點的時候只是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寫著【出門去玩了噢 ^。^】
心里倒放工一直想著...
難道你不知道我明天生日嗎?
心裡真的很痛.....
你知不知道...
之間問過你.....情人節沒禮物..沒關係....
我只想我生日時..過的特別一點....
可是你只選擇沉默...
那時的你..能體諒你....或許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回來吧...
可是今天...你有回來....
可你既然選擇和朋友出去玩....
禮物沒有沒關係...
蛋糕沒有也沒關係....
難道就連最簡單的陪伴做不到嗎????.....
難道我的生日...真得那麼的不重要?
心裡真的真的很難過....
生日...我可以選擇不哭嗎...


我很想很想問你...
在你心目中...什麽到底是最重要的....?
可以回答我嗎?????
--dota????
--家人????
--朋友????
--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抱怨你...
是你...又讓我沒安全感......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你.....一封信息....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跟男性朋友出遠門..過夜...
你什麽話也沒說....
我放了和男性朋友的親密照....
你又什麽話也沒說......
我...很想很想問你......
在你心裡....我到底有幾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