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March 26, 2012

讓 我 們 的 愛 慢 慢 的 ...♥




26/03/2012

其實這個是dear在一個禮拜天得早上拿個我的早餐~~^^
他還說~這是他親手做的呢~~~
呵呵~~ 其實有點不敢相信....
就連他的朋友都說~他有這麼體貼??
哈哈~~我也不覺得 dear會這麼體貼囖~~哈哈





早上~~大概8點這樣~~~
dear帶我去英記吃雞飯~~~
其實~~我很不喜歡雞飯有甜甜的東西~~
不過還是吃完了~~~》《


大概 下午的時候~~~
dear又帶我去吃午餐啦~~~~~~
西瓜汁~~一下子就喝完了》《
濕果條~~忘記拍了~~~~~因為餓了~~



過後~~實在熱到受不了~
就去7 elven 買冰淇淋來吃~~
是很爽的囖~~~^^


回到家~
就吃我很想吃的芒果布丁~~~^^
一句話~~是超好吃的捏~~~^^






這是我買的couple cover 啦~~~
很美下勒~~【不有臉的說~~^^】
終於可以和dear用一樣的嚕~~~^^


終於終於把龍龍帶回來嚕~~
其實看到龍龍就很開心~
因為龍龍一直笑著~~
看到他~~我很開心~^^
這個 愛[love] 很不錯下捏~~~
可是看著看著~~
就覺得男人爲什麽就不能控制一下呢~~
女人主動一點,你們就受不了?? 凸 cibai 啦~~



skip....


dear丫~~謝謝你給我美好的一天~~~
因為有你~~我的生話過得更精彩了~~~^^
啦啦啦~~我愛你~~~^^嘻嘻~~

邁向900天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