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Friday, March 16, 2012

忙 碌 的 工 作 ...♥













14/03/2012

白色情人節快樂·....

原本以為可以很開心的去做工...
怎麼知道...從一起來的那刻起...

就什麽都不順利....

廠車很遲很遲才到...
害我沒吃到早餐...

就進去做工了...
整個人沒有力氣做工...

怎麼知道.................



每個人都很得空...
唯有自己在忙著...
頓時覺得自己很笨...
爲什麽一樣的工錢..
一樣的職位...

怎麼我做的東西卻比別人多...

還需要受別人的氣...
還被人家罵到我哭....
.


這樣的工作....
我還可以忍受多久...

我又可以堅持到多久..

不是我動不動就用哭來解決事情...

而是我的眼淚真的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我也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緒.....



被做工的的人
看到我哭...

真的很討厭....
而且做工做到哭...

不是第一次了...

爲什麽我就是不可以勇敢一點...




爲什麽做人不能做到輕鬆一點...
爲什麽人就不能一起分擔工作的分量..

難道看到別人忙就很爽?? 凸 ..

不要以為講了一句話...我不懂怎麼做...

就能什麽都不做....

那你把你的工錢給我啦~我幫你做..凸 !!!

這種人 我就是很討厭...jib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