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 2012

腦子里 , 都是你......♥


28/02/2012

今天是沒說話的第十天...
戰爭依然持續著..
或許這次的感覺是對的吧..
沒有胡思亂想,沒有多心..
直覺是對的..


再也回不到當初的那種感覺..
現在的我們、只是個陌生人..
沒有言語、沒有交際..什麼也沒有..


是給了太多次的機會、
所以這次再也不給了嗎?
我不懂..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可是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是錯在不和你吃飯嗎?
不知道錯在哪裡的我,
還是對你說了對不起....
我不懂..說了對不起..
你還是不願意和我說話..
寧願用外人來傳話、
也不願意當面對我說..
直接來對我說、
難道會很辛苦嗎???


我不懂,
現在到底是誰在發小孩子脾氣、
到底是誰那麼的小氣....


難道你可以寬容的對待人、
對我就不行嗎???




29/02/2012

沒說話的第十一天..
我們依然是個陌生人..
這天、不是你和我吵架..
而是你跟黑皮吵架..
他們都說是你的錯、
可是我想你一定認為你自己並沒有錯吧..
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錯..
他們都說只有我傻到、
明明是你錯,到最後還是低頭對你說對不起...
你要知道,不是我傻,是真的在乎你這個人..
才沒有跟你計較這些..
你也知道人有時候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是我沒改!!是我正在改...

「Amy..!你給我聽好..
你不知道就不要亂寫..
不要說到我好像沒有再改..
你又不懂我到底有沒有改.....
我真的有在改..!!好不好...!!」


01/03/2012

沒說話的第十二天,
戰爭依然沒有停止.....
這一次..真的好久..好久....><....
是不想原諒我吧....
最近的腦子里、博客里,寫的都是你的事情..
是因為太在乎了嗎??
是因為做工、都一直和你一起..
所以有你在身邊、已經成了習慣了...??


老媽說、是時候放下了..
可是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吧..
和你一起...說話..玩鬧..
都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沒有了這些...
真的覺得好不自在..
好不踏實..><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在看....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說話...!!
好想回到一起玩鬧的日子...!!
你可以不要再對我那麼冷淡嗎??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下次主動鼓起勇氣 對你說話...
不希望你再用冷冷的背影回應我....
真的不喜歡你用那麼陌生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不喜歡你用那麼陌生的言語跟我說話...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
劉明縑...!!你到底看到了沒有??
可以不要再不理我了嗎??




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好不順利....
真的不想期待....
不想奢望....那天你會對我說些什麽....
人生無常....在一個月.../.\
我可以哭了好多好多次...
可以因為你 突然的很 emo ....
我20歲的人生...
可以精彩一點嗎??
20歲... 是長大了嗎??
要開始會想了嗎??

其實真的不想長大.....
好想一直停留在一個時刻....
停在最美好的時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