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工作 的 壓力 ...♥




24/03/2012

又很情緒化的時候....
其實真的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看回舊的照片....
想著我進了seagate 快一年多了....
從18歲做到20歲.....
我想這1年當中...
我到底有沒有在成長....
是你們教會我出來社會做工..
看清楚了...人心的險惡....
到底誰對你好....誰對你不好....
誰又只是再利用你而已.....


以前那麼多人的我們....
慢慢的...越來越少了...
其實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你們又怎麼會知道.......


...............
很想跟你說....
我沒有因為那件事情..
對你的態度改變了....
你可以不要亂想嗎...
我真的沒有!!!還是一樣.....
我不想在我的回憶里...
帶著任何的誤會...


慢慢的...工作的壓力讓我無法喘過氣來....
一天比一天的多....
讓我受氣的人....可以不要再弄到我不爽了嗎...[不要到時候有說我大姨媽..]
我其實只想開開心心的來做工....
開開心心的回家......
難道這麼簡單的東西...
也不可以做到嗎??? o(╯□╰)o



我只想說.....
我會從現在開始...
珍惜很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儘量不再耍小孩子脾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