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March 11, 2012

e m o , again ...♥


11/03/2012

很想哭的一天,
今天是禮拜天,原本屬於我的一天..
漸漸的..
你再也不屬於,不需要我了..


自從我生日以後,
我們再也沒有信息聊天..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氣你,很爽你!!
你竟然不把我的生日放在眼裡..
寧願和朋友出去看你的電影,
打你的dota...都不願意陪我..


不是我不體諒你,
而是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男朋友都不是會為女朋友慶祝嗎??
沒慶祝沒關係,可是你卻連最基本的陪伴都沒有..
我真的搞不懂了..
同樣的關係,
難道就不能得到同等的待遇嗎?
更何況那天你都有回來...
難道我就那麼的不重要嗎??
不是我沒有體諒你,
而是你都沒有為我想過..
寫著寫著..我又哭了><


那時就在想,
到底在你心裡,
我到底重不重要???

這個答案,我想知道很久了..


昨天是你21歲生日..我也假裝忘記..
可是到了晚上..你還是沒有給我任何的信息...
當時的我,
腦子里想了很多很多東西..
頓時心變得好痛好痛..
眼睛裡眼淚不停的打滾..

你知道嗎,
有時候真的有股衝動..
很想很想xxx..


今天信息問了你,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你的女朋友..
可是你說了「有」
那我想知道,
你的有、指的又是什麼??


到了晚上.....
你來找我了....
其實...還是很不爽你.....
問了你好多好多.....
可是你給我的理由....
并不是理由.....
這是你的藉口..!!
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